T:大家有遭遇过性别歧视吗?

有一次心理老师让我们每个小组分享一种职业,当时我们组长(女)超级迷《亲爱的热爱的》,所以我们组就选了电竞选手。当时那篇稿子是我准备的,查资料的时候注意到了性别的问题,看到LLG的资料还挺感动(因为我本人对游戏什么的完全没有兴趣来着),所以把单晨的例子放了进去,鼓励在我们班不知道存不存在的以后想打电竞的女孩子。这一段的内容分给了我们组长讲,正式讲的时候我们组一排人站在讲台上,组长刚说了一句“中国的电竞行业存在有性别歧视的现象”,下面一个男生(成绩还贼好的那种学霸)直接就扯着嗓子说(很大声地):“不是性别歧视,就是女的手速跟不上blabla”,当时我组长就懵了(因为她其实也不了解电竞她只是喜欢李现XD),我还纳闷儿这个男生不是成绩挺好的吗怎么这么没教养(我转学生,对班上人不是很了解),别人在台上话还没讲完就开始瞎bb,我看我们组长停下了就把稿子拿过来怼他“很多男性觉得女生就不该打电竞,其实LLG的单晨就曾经在网吧把拒绝女性入场的男选手打得落花流水blabla”,最后加了一句“所以不要像  ‘某些人’  一样发表没有根据的歧视言论,无论性别努力就对了”那个男生顿时哑口无言

至今仍然骄傲的事之一

评论(1)
热度(57)

© 高槻星岸 | Powered by LOFTER